要杰.

我意识到我的想法很可怕,最近几天都不敢见安柏

  

有一天我晚上去天使的馈赠喝酒,看到安柏就在里面,她怎么在里面,她喝酒了吗,还喝醉了这个仇我记下了

  

安柏看到我了,她向我走过来了,她抱住我,我好紧张,我问安柏怎么了,她好像喝醉了,一直在轻声的喃喃尤菈你为什么不理我了,我顿时不知所措

  

付了钱就抱着安柏走了,她好轻,脸好红好像捏一下,我带着她回到了家

  

我把她放的她的床上,打算出去煮点醒酒汤,她却拉住我的手让我不要走

她问我这几天为什么躲着她,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我就要这样表白了吗,我幻想的的表白场景应该是很盛大的

  

她看我不说话,也不继续问了,她说她喜欢我,不想让我躲着她,说着说着她哭了,我懵了,原来她也喜欢我,她怎么不早点告诉我,这个仇我记下了

  

我问她,她第二天醒来会记得多少,她没有回答,原来是睡着了,我给她换了衣服,退出了房间,这个仇我记下了,不过晚安了安柏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