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杰.

柏拉图

我叫优菈,我的家族被人唾弃也包括我,我拼命的想脱离家族,不想像家族里的人一样自以为是,我加入了骑士团,骑士团的伙伴们接纳了我

  

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的太阳,有她在蒙德居民不会跟我摆脸色,甚至有的时候会和我聊几句,和她相处的越久我越发的想保护她,起初我不知道我对她的情感,以为只是朋友间的感情

  

直到有一天我去找琴团长,撞到了她和丽莎在办公室接吻,丽莎看到了我马上松开了琴团长,后来琴和丽莎跟我坦白她们在一起了

我从办公室出来没有别的事我去找了安柏,看到安柏正在对别人笑,她的笑容好美,我不想让别人看到,只想一个人欣赏,这个仇我记下了


安柏跑过来抱我,我躲开了,安柏觉得疑惑但是没有多说什么,我借口说太热,回家了


但是我的心一想到安柏还是在剧烈的跳动,加上办公室的事情,我明白了我对她的感情,原来我喜欢她啊,怪不得安博让我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从第一次见到就有,这个仇我记下了

评论

热度(22)